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

克拉玛依校区党委,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校属各部门、单位:

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要求和原则

1.评估工作要紧扣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把过程评估同结果评估结合起来,坚持由群众来评价、实践来检验,特别是要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确保评估结果客观真实。

2.评估工作按上级评估和自我评估相结合的原则进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学校自评,协助教育部第四巡回指导组完成对学校的评估;各院级单位党组织负责本单位自评,协助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完成对本单位的评估;各党支部负责协助所属院级单位党组织完成对本支部的评估。

二、评估方式和内容

评估在日常督导、查阅材料的基础上,通过广泛听取意见、开展随机测评等方式,了解党员、师生评价,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综合研判,作出全面评估。评估依据院级单位党组织评估观测指标和党支部评估观测指标开展,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工作创新、信息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价。

三、其他

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师生监督的生动实践,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各院级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评估观测指标,认真做好自查评估,11月25日前组织本单位处级干部、党支部填写“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撰写并提交本单位自评报告,整理本单位主题教育全套资料备查。

联系人:肖  坤,89733011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