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播报

石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雷玉江、韩克飞,各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以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负责部门,通报了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各院级单位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的情况,对即将开展的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

山红红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把握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和阶段要求,压茬推进、持续用力,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在做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探索,及时挖掘总结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宣传推广先进典型和显著成效,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