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播报

中石大3名学生作品在北京市“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近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评奖结果揭晓,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张丹晨的作品《望》获大学学生组二等奖,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王梓熙的作品《蓝天下的赤诚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雅薇的作品《爱国是青春的底色》获大学学生组三等奖。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9月至11月,学校党委宣传部联合学生工作部、团委举办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活动获得了在校学生的热情参与,共收到作品140余篇。作品中他们结合自身感受,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各地和首都北京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标志性变化的故事。

活动对提交作品进行了集中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遴选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精彩、情节感人的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0篇,并选送了10篇优秀作品参评了北京市征文活动。

学校“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见链接:

http://www.cup.edu.cn/news/xcb/tzgg/9336069.ht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