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校区主页

中石大志愿者圆满完成服贸会志愿服务工作

9月5日至9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石油大学38名志愿者在服贸会现场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为服贸会的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未标题-1.jpg

中石大志愿者主要负责值守无感测温检测装置,通过电脑显示器监测游客来访人员的体温和口罩佩戴情况,提醒入会人员正确佩戴口罩,体温异常者及时通报医疗组处理。遇到小朋友、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志愿者们耐心讲解口罩佩戴方式,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在轮岗休息时,志愿者们自发为游客指路帮助游客找回遗物。中石大志愿者以认真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得到了服贸会组委会的一致肯定,为服贸会留下了一张美丽的志愿名片。

此前,为了增强志愿者组织力思想认识,中石大团委多次组织开展团日活动,介绍服贸会等基本情况,增强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助力志愿者更好地展现青春风采

d6178acba1f049f2b678d751e37318cc.jpg

(编辑 丁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