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校区主页

【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海洋油气工程系党支部与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7月24日,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海洋油气工程系党支部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贯彻回信精神,校企联合育人”主题党日活动。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进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工程技术作业中心党委副书记马英文,两个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7c84c1a78e7149738a2ec774156ee5a6.jpg

活动中,海洋油气工程系党支部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分别进行合作成果展示,并围绕人才联合培养、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及党支部共建发展等话题展开研讨。海洋油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叶智慧介绍了党支部学习、宣传和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

杨进表示,总书记重要回信是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学校在海洋油气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中海油天津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党支部共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优势互补、深化合作,让学生在实践中练本领、长才干。

马英文表示,构建企校联合育人平台有利于培养企业所需的实用型、创新型和综合型人才,保障渤海油田上产四千万吨战略规划顺利实施。双方党支部应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深层次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共建、共育实现共促、共赢。

(编辑 丁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