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校区主页

中石大工会组织参观“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1012日,中石大工会组织参观“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学校专、兼职工会干部30参加了活动。

5e7993b3e3b14ce0b415c26cbdb31671.jpg

讲解员的引导下,工会干部们逐一参观了中心展区、视频展区主题展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感受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主题展览中一幅幅纪实的图片、一篇篇翔实的文字资料展现了中石大建校初期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们继承发扬老一辈石油人艰苦奋斗、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西部、建设祖国边疆,彰显新时代石油人的责任与担当,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通过参观学习,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切实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中石大工会将积极组织各分工会及时传达学习回信精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与殷切期望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激励全体教职工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丁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