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校区主页

中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参观学校“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9月18日下午,中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学校“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

图片1.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教职工先后参观了主题展览的中心展区和主题展区。在中心展区,教职工学习了回信全文,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通过重要会议讲话、给青年回信、与青年座谈等对青年的寄语,进一步体会总书记对青年理想信念、使命担当、品德修养、开拓创新、学习择业等方面的谆谆教诲。在主题展区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校师生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的热忱和勇担时代使命的责任担当,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事业发展的生命线,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的精神风貌。

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爱国奉献的情怀、勇担使命担当传递给每一位学生,学生心里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编辑 丁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