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校区主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习强国号,来了!

今天,“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习强国号上线了!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将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反映中石大人坚守“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生动实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习强国号作为学校重要的传播平台、宣传平台、文化平台,全方位展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讲述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中石大故事,展现扎根中国大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中石大担当。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习强国号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由党委宣传部具体负责运营维护。目前开设有四个栏目,“热点聚焦主要发布学校重要活动、重要事件、重点工作等信息,“立德树人主要展示学校在人才培养、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成效等,“名师名课主要发布学校的公共课程、名师介绍、慕课视频、专题讲座等内容,“风华石大主要展示学校在大学精神传承、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行动和成果。

厚积薄发,开物成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习强国号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93ddce17fd464c6fb5cb41c74a42dd7f.jpg

(编辑 丁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