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学院办公室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及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应聘基本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 身心健康,能够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3. 本科学历学位。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优先,党员优先。

4. 年龄在35周岁以下者优先。

5. 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分析处理问题能力、学习能力。具有较强的文件的文字写作功底,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6. 可随时到岗者、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及碳中和相关专业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 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秘书;

2. 公文起草、文件存档、成果统计、报表制作、资产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

3. 做好各项党建及相关工作, 执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决议,落实执行党委的各项决定,协助处理日常党务工作;

三、应聘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历至 sunleilei@cup.edu.cn

四、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2日~2022年11月15日。

五、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须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保证所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真实、准确。凡与报考条件不符或报考信息不实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相关待遇

按照学院工资体系标准;备注:不解决户口、编制;签订劳动合同,有五险一金。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10-89731636

电子邮箱:sunleilei@cup.edu.cn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