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速递

激情豪迈,共创未来!

       4月2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红旗操场开幕。校领导陈峰、雷玉江、鲍志东、韩克飞、付恒升、金衍,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在走过主席台的诸多方阵中,碳中和未来学院的方阵尤为亮眼。

       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的气韵却不输给其他方阵。储能21-1(未来班)参与方阵的24名同学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在主席台前喊出了我们的口号:

        青春风采,双碳主宰

        激情豪迈,共创未来!

       在这次运动会中,叶强、南炜通、刘吉祥、杨丰硕、李政、李德谦,李宏凯、章渠清、刘钰、张梦洋等同学参加了男子100米、男子4x100米接力、三人板鞋、摸石头过河等比赛项目。在运动场上挥洒的汗水,是碳中和学子青春的最好写照!

       运动员们!在这场激情四射的活动中,鲜红的跑道见证了你们的团结;广阔的绿茵留下了你们的汗水。相信有了你们,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必能在未来的中国的双碳计划中书写属于中石大人的浓墨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