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安全教育

交通安全提示

     2009年5月19日晚9:10分左右,润杰公寓西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我校资信学院07级学生董某被一辆出租车撞倒。事情经过大致如下:当晚9时10分左右,董某骑车沿东环路往南骑行,行至润杰西门时准备往东拐(进润杰公寓),此时一辆出租车刹车不及将其撞倒。随后送往中医院进行救治。

      近年来,我校学生在东环路(中医院西侧道路)发生交通事故的案件不少,主要原因:1.我校学生回公寓时容易逆行骑车(不愿过马路骑行);2.东环路车辆行驶较快;3.路边停放的黑出租比较多,容易造成剐蹭。

      在此建议同学们:1.上学时,同学们最好从西门出发,经中医院——中石路顺行到校。2.放学时,同学们最好经——中石路——燕平路——世纪联华超市——润杰东门顺行进入公寓。

这样一来,可以避免逆行,同时,希望同学们遵守交通规则,增加大家的安全砝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