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安全教育

民警提示

民 警 提 示

 

根据近期学校周边居民区入室盗窃案件频发的特点,民警提示广大同学及教职员工:

1、          外出或夜间休息时,请锁好门,关好窗,防止入室盗窃;不要在住所内存放大量现金;未安装防盗门和防盗窗的居民建议您安装

 

2、          有机动车的居民请将机动车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地方,严防机动车被盗;离车时请将车内财物带走,严防砸车盗取车内财物;有电动自行车的群众请您妥善保管,以防丢失。

 

3、          请勿轻信他人的话,莫要贪图小便宜,谨防手机短信、信函等中奖诈骗和网上购物诈骗,小心骗局,请您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谨防黑中介、假元宝(金佛)等诈骗。

 

4、          出租房房主,为了您的利益并确保出租房屋的安全,请您将租住人员情况主动上报居委会或警务站,并督促租住人员办理暂住证;对入住境外人员的请您提醒境外人员须在24小时内到派出所申报临时住宿登记。

 

                                            松 园 派 出 所

 

报警电话:89782718   8978264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