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安全教育

盗贼驾车入校猖狂盗窃,保卫处明察秋毫速破案

      2013111,保卫处成功抓获一名多次驾车入校盗窃嫌疑人。 
   
今年9月下旬,我处接到学生报案称:自己放在三教某教室的笔记本电脑被盗,价值5000余元。接报案后,保卫处高度重视,通过查阅监控录像发现:该嫌疑人驾驶一辆车牌号为京K49426的白色奇瑞轿车,进入校园停在三教广场,嫌疑人进入三教某教室作案,得手后又驾车离开校园。保卫处一方面与警方联系试图查找该车车主,一方面根据车辆特征制定周密的盯防和抓捕方案。1111420分,该嫌疑人驾同一车辆再次进入南校园,保卫干部发现后,立即组织人员实施抓捕,最终在三教广场成功将其抓获,并将该嫌疑人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经办案民警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已承认在石油大学和化工大学进入教室盗窃笔记本电脑的事实,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