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安全教育

我处成功抓获红旗操场偷包嫌犯

进入12月份以来,我处陆续接到同学三起报案,称晚上170018:30期间,在红旗操场运动时,放在旗杆下面的书包被盗,我处接报案后,迅速部署力量,查阅案发时段红旗操场周边录像,并最终确定嫌疑人体貌特征;1223日晚1757许,该嫌疑人再次进入我校红旗操场伺机作案,我处监控室值守人员第一时间通过其体貌特征辨认出嫌疑人,并迅速通知红旗操场周边安保力量,保卫干部迅速到场,1810分许该嫌疑人企图作案,未遂,被我保卫人员当场抓获。

通过突审,该嫌疑人对在我校红旗操场顺手牵羊,偷盗同学财物的行为供认不讳,经确认,嫌疑人冯某,男,20周岁,顺义人,高中文化程度,无业。嫌疑人现已交公安机关查办。

    年终岁末,盗窃案件高发期。保卫处特此提醒广大师生:

    在红旗操场运动时,请勿携带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更不要将书包,衣物随意放置,谨防被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