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已毕业学生户籍业务办理指南

   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手续,仅限已经将户口迁至学校并且未借出个人户口卡的学生,如已借出需提前归还个人户口卡。户口材料可现场办理也可选择户籍室代办并邮寄,现场办理或邮寄均需提前向户籍室发送邮件

   邮件内容: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学院专业、初次办理/迁移地址修改、单位名称、户口迁移地址(以落户地的要求为准)、现场本人办理/现场他人代办/邮寄办理(如选择邮寄办理,请填写邮寄地址、收件人及收件电话)、个人联系电话以及个人身份证照片

   邮件主题:个人姓名-户口迁移

   邮箱地址:bwc@cup.edu.cn



一、现场办理

(1)初次办理

现场初次办理的同学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委托同学办理的还需要本人手写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凭上述材料到主楼A105户籍室开具介绍信,到松园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

(2)迁移地址变更

现场办理变更的同学(京外改京外)需要携带纸质材料,包括:原户口迁移证原件、本人身份证,委托同学办理的还需要本人手写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凭上述材料到户籍室开具介绍信,到松园派出所办理改派手续。

(3)户籍室工作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5:30。


二、邮寄办理

户口材料也可以选择户籍室代办并邮寄,邮寄办理周期一般为14天,从发送邮件当周算起(建议委托在校同学代办,所需材料参见第一条“现场办理”,效率更高)。

选择邮寄办理改派的同学(京外改京外)需要将原户口迁移证原件提前邮寄回户籍室。

   户籍室收件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保卫处户籍室。

   收件人:黄老师

   电话:89733461

请用EMS快递,其他快递无法进校园。



如有问题,可于上班时间与户籍室联系。

电话:010-89733461

邮箱:bwc@cup.edu.cn

公众号:平安石大

地址:主楼北楼A105户籍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