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 “雷霆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2009310日上午900,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雷霆行动”领导小组会议,“雷霆行动”组长雷玉江副书记、副组长陈大恩副校长,以及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保卫处张乃志处长主持,首先由保卫处汇报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雷霆行动”取得的成效。各部门负责人,就存在的隐患如何整改进行了讨论,取得了一致的意见。最后,“雷霆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大恩副校长表示,对于几个重大隐患的整改,学校将在资金上予以支持,要求各职能部门充分调研、将工作做细做扎实,尽快落实整改方案。“雷霆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雷玉江副书记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雷霆行动”为契机,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对存在的消防隐患要严格按照消防部门的要求,抓紧落实整改。同时要加强防范工作,尤其是要加强易燃易爆化学实验品的管理。对隐患的整改要有超前意识,统筹考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