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第二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32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次会议。会上,每名党员介绍了一周的学习情况,并结合社会一些违背科学发展观的问题和现象,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通过讨论使每位同志对学习实践发展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认真的学习党委下发的学习材料,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完成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各项要求。

上周四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部署会议。会上传达了校党委、机关党总支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精神和具体方法,就学习实践活动三个阶段中的基本步骤、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认真学习了蒋书记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大家共同讨论了保卫处支部的学习计划,确定了业务时间自学与支部会集中交流讨论的学习方法,并布置了一周的学习任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