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1012日下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展览共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区,并不时驻足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通过参观,让支部每一位党员全面了解了五年来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外交等十个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受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向着实现民族复兴宏伟目标,奋勇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伟大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难掩激动的心情,大家一致认为,祖国五年来的建设成就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党员,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