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更换减速带等交通设施

      2015年1月21日,保卫处更换了南北校区内的减速带等交通设施,进一步排除了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新年伊始,安全保卫工作陆续开展起来。南北校区内的减速带等交通设施已经投入使用近两年半时间,大部分已严重损坏,需要更换或维修。本次工程共计更换了8条减速带,在图书馆北门前两侧坡道、北校区北门西侧加装了5条减速带,共计59延米。此外,在青年园公寓二号楼南侧道路东西两头各安装1个路桩。
             
             

c96600390b9f4e30bf164758007ae3a7.jpg

4c8aa4ab98f64c16a5bd2d596f86e74b.jpg

学校已于2014年12月上旬顺利通过“平安校园”达标验收,但是创建“平安校园”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保卫处继续改进和加强交通安全方面的工作,确保校园内保持良好的交通秩序,给各位师生员工创造一个满意的工作生活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