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了解塞罕坝林场的发展历史,弘扬塞罕坝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7月8日至9日,保卫处党支部在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弘扬塞罕坝精神,打造支部战斗堡垒”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塞罕坝林场发展历史纪录片,实地参观了展览馆、七星湖湿地、“尚海”纪念林、白桦坪等地。在参观学习中,通过一件件文物展示、一个个人物讲述和今夕对比,大家近距离感受到塞罕坝林场艰苦卓绝的奋斗史,追思林业先辈为林场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对“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科学求实、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20190711156288950051707687.jpg

 20190711156288959655400309.jpg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心灵上得到洗礼,情感上受到震撼,塞罕坝人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棵树木,更是一种信念、一种精神;造就的不仅仅是一座“美丽高岭”,更是一座受人景仰的“精神高地”。在新时代的今天,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历史,更要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共创石大更加美好的未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