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全面排查校园各类安全隐患,构建和谐平安校园,42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开展了全校安全大检查。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副校级干部鲍志东以及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

               
   35.jpg    

36.jpg

           
    此次检查分为两个组,由雷玉江、鲍志东分别带队,对校园建筑物、实验室、体育运动场馆、学生食堂、校内外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找各单位在安全责任落实、消防设施、食品卫生、实验室化学药品管理、公寓值班管理方面的安全隐患。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师生员工安全意识有所增强,各项措施、预案、责任基本能够落实到位。但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个别单位、个别部位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已要求相关责任部门限期整改落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