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布置校园安全工作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 “安全稳定工作会”,就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出部署。张士诚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张乃志处长对学校上半年学校安全稳定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及隐患进行了分析。杨恒民副处长就“国庆平安行动”战时阶段防范工作进行了布置;化工学院刘植昌副院长通报了“8.15实验室火情”有关情况及学院处理意见;

张士诚副校长就“国庆平安行动” 战时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单位领导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工作抓牢抓实,要做到领导到位,辅导员到位,安全检查到位;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发挥教师和辅导员的教育优势,促使安全教育进课堂、进班级。最后要求后勤部门要加强饮食卫生安全、后勤保障工作,严把进口关,做好服务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0.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