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积极推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

 84.jpg

为践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相关要求,我校地球科学与信息学院、外语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联合组织消防演练,邀请保卫处负责同志进行现场指导。916日上午,演练在三教广场进行,参加演练院系消防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均到场,部分学生到现场观看,演练主要针对灭火器的操作方法、灭火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

此次演练的目的是使广大师生掌握灭火器的操作方法,以及灭火注意事项,能够做到在突遇初起火险时不慌不乱,第一时间组织第一灭火力量,利用就近灭火设备扑灭初起火险。在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期间,保卫处还将陆续配合其他院系及机关部处组织消防演练,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四个能力”建设的顺利开展,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