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动员部署会

 83.jpg

9月7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动员部署会,副校长陈大恩,昌平区消防支队参谋战天英警官,各学院、职能部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战天英警官详细讲解了“四个能力”的建设标准;保卫处负责人对学校“四个能力”的实施任务进行了部署。副校长陈大恩做了动员讲话,他通过生动的案例,指出了学校存在的安全问题,强调了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重要性。他要求各单位按照部署立即动员,组建队伍,严格责任制,一级抓一级,按要求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保卫处要牵头组织,各部门积极配合,积极推广好的作法、好的经验,在工作中,要认真细致,不走过场;宣传部门和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加大“四个能力”建设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关心”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是指: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组织疏散逃生的能力以及消防宣传教育的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