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走出去,请进来:保卫处党支部举办开放日主题实践活动

 

5月5日,保卫处党支部举办了以“关注校园安全,创建和谐环境”为主题的系列实践活动。活动分为校园安全知识宣传、参观保卫处和技防中控室、学生座谈会三个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31.jpg 

走出去,为师生送去校园安全知识。保卫处支部成员精心整理了近几年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典型案例做成宣传展板摆放在南广场,并展出了14张安全知识海报。宣传现场,学生们纷纷驻足观看案例展板和漫画海报,保卫干部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宣传,并发放了大学生安全知识彩页及反邪教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
请进来,与服务对象“零距离”沟通交流。12名师生代表首先参观了保卫处的办公环境,了解的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和办事流程,参观了新建成的应急指挥中心。保卫干部详细介绍了应急指挥中心的功能、运行模式以及科技创安建设成果,并进行现场演示。师生代表们不时赞叹高科技在校园安全管理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
座谈会上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刘洪洋本着“加强沟通,做好服务”的原则,就如何开展好校园安全管理服务工作,与师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师生代表们提出的自行车被盗、润杰公寓东门小吃街治安状况、大学生安全教育、保安素质与形象等十多个问题做出了现场沟通和解答。
本次开放日主题实践活动,保卫处党支部在向广大师生广泛宣传校园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展示了本部门的良好硬实力和软实力形象;通过沟通交流也了解到师生们所关注的有关校园安全的焦点问题,对于今后保卫处建设好服务型党支部,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