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禁毒平面作品公益广告的通知

广大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积极探索运用新载体、新方法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全面动员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要求,现面向广大师生员工开展征集禁毒作品平面广告微视频微电影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二、参赛对象

  单位、团体或个人

  三、作品要求

  (一)突出主体性。参赛作品要紧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这一主题,以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知识、展现禁毒工作者风采为主要内容,融入思想性、艺术性。

  (二)突出原创性。参赛作品需为参赛者本人原创,不得抄袭,未在国内相关比赛中参赛,未在媒体公开发表过。

  (三)作者在报送作品后即视为许可主办方以公益宣传为目的,自身或授权给第三方无偿使用该作品,使用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卫星电视、移动电视、网络电视、互联网、手机及平面媒体等。作者仅保留作品的署名权和自行使用权。

  四、作品种类规格

  (一)平面作品。包括漫画、宣传画、海报等,文件格式为JPGJPEG,分辨率300dpi

  (二)公益广告。时长20秒至60秒,格式为MP4视频文件,分辨率最低要求为1280*720

  (三)微视频。包括诗词期诵、动画、相声、评书、歌曲、抖音短视频等多种形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格式为MP4视频文件,分辨率最低为1280*720,动画作品需用 Flash动画创作,24帧/秒。

  (四)微电影。时长不超过8分钟,格式为MP4视频文件,分辨率最低要求为1280*720

  投稿时请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主办方依此评选,颁发获奖证书。请严格按照格式、时长要求报送作品,每个作品需附150字以内的简介。公益广告、微视频、微电影类作品正片中一律不得标注参赛人姓名、参赛单位名称、制作单位等与作品内容无关的信息。

  五、时间安排

  (一)作品征集阶段

  请通过OA、网下等多种渠道于923日前将作品报送至学校保卫处吴鹏,邮箱:zak@cup.edu.cn,主楼A103,电话:89733249

  (二)评审阶段

  学校将组织专家展开作品评审工作,对优秀作品进行奖励。

                             

 保卫处  学生工作处  团委

201891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