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园机动车停车收费通告

各院、系、部、处、室、所、中心:

为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减少安全隐患,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政府、市教委相关文件的精神,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校园机动车停车实行收费管理,现通告如下:
     一、进出校园车辆均需凭证从东门和北门(包括南校园)出入,无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园《通行证》,除特种车辆(救护车、消防车、工程抢险车、邮政车、公安车、军车、运钞车等)外,其它车辆均实行计时收费管理。
     二、办理校园机动车《通行证》收费标准及办证手续:

1、我校职工、学生的机动车,办理《通行证》,每证300/年。

2、我校公务车,办理通行证,每证50/年。

3、校内其他车辆,办理《通行证》,每证600/年。(其他车辆是指车主为经商送货的,在我校进行长期施工的以及外聘人员的车辆)

4、办证手续:凡现有和新购机动车的单位和个人,持身份证、工作证、行驶证、所在单位证明(其他车辆车主需提供)等,到学校保卫处办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动车《通行证》。《通行证》费用按年度收取,补办车证须缴纳工本费50元。

5、校园机动车《通行证》只限出入校门和在校园内停放车辆。

6、办理校园《通行证》须出示本车辆“车辆保险单”。

三、计时收费标准 : 

1、对无《通行证》的车辆实行登记并计时收费。在进门时应领取计时卡,出门时凭计时卡交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