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13年度外来人员信息及办理进校送货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部门: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来务工人员安全管理规定》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上报本单位外来人员信息。具体如下:

1、本单位外来务工人员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2、外来务工人员信息,填写外来人员花名册(到保卫处网页下载:                    
       
http://web.cup.edu.cn/baoweichu/download/forms/index.htm);

3、校内承认统一办理的一卡通(临时工卡),如没有一卡通需要上交本单位临时工作人员证件模板;

4、以上信息均需在201348日前上报完毕,要求打印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上交保卫处(电子邮箱:zak@cup.edu.cn)。

5、在我校务工的外省市户口人员,如需办理暂住证或者暂住证延续手续,需在我校外来人员花名册中登记,携带身份证来保卫处开具介绍信,方可到派出所办理。

6415日前,给各单位送货或者到校园收废品人员到保卫处办理2013年度准入通行证,届时请携带校内收货单位为其开具的介绍信、本人11寸免冠照片、1份居民身份证复印件、相应的费用。

保卫处地址:理学楼A111,电话:8973 3333

办理时间:41-15日,8:30-11:30,14:00-17:3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