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补办校园电动自行车专用车牌的通知

各位师生员工:

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知》要求,保卫处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发现有部分车主因特殊原因未及时办理校园电动自行车专用车牌,为确保下一步工作顺利推进,现开展专用车牌补办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补登时间:即日起至10月30日(下周一)14:00止

2.信息审核:10月30日-11月1日

3.车牌发放与安装:以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二、补办流程

“e服务”首页选择“保卫部(处)”或“交通安全”,点击“校园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申请”进行补登。

仅限本人或本人家庭名下的电动自行车,按照“一人一车”的原则进行实名登记。信息登记时,须仔细阅读e服务内《登记上牌材料要求》《校园电动自行车安全使用承诺书》,签订承诺书后方可提交登记材料。

三、其他要求

1.学生实名登记须经辅导员初审,后勤实体员工实名登记须经后勤管理处初审;初审负责人须在10月30日(下周一)17:00前完成审批。

2.本次补办工作完成后,学校将禁止未悬挂校园专用车牌的电动自行车进入校园,已进入校园的将逐步清理。

3.电动自行车进入校园后,车主应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要求(详见附件通知)。

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知》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973-3333                      

保卫处    

2023年10月2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