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校庆期间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的通告

    2013年10月2日学校将迎来60周年校庆,校园内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届时将有众多来宾和返校校友汇聚校园。为了保障校园交通安全,确保各项校庆活动顺利进行,学校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具体方案如下:
    一、10月2日,参加校庆的来宾、校友车辆可停放在北校区、校外东操场和化工大学。大型车辆只有在接送嘉宾时可进入北校区,其他时间停放在化工大学。非参加校庆车辆不得进入北校区。
    二、为减轻校园交通压力,同时为参加校庆来宾、校友的车辆腾出停车位置,请各位教职工于9月27日下班后将车驶离北校区。建议校庆当天我校教职工来校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需开车请将车停放在南校区或校外东操场。还未办理2013—2014年度校园机动车通行证的教职工请于9月28日前尽快办理,28日开始计时收费。
    三、10月2日,北校区北门西侧为驶入门,东侧为驶出门,校园内机动车行驶路线见附图。在校园内行驶的机动车辆应减速慢行,禁止鸣笛,服从学校保卫人员和志愿者的指挥,在指定区域按规定整齐停放。自行车请停放到自行车棚(架)并摆放整齐,禁止乱停乱放,不得妨碍交通。
    四、希望校内各单位、教职员工积极配合,以实际行动确保学校60周年校庆庆典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各界来宾和广大校友的理解和支持!
   
    附:校庆日校园机动车行驶路线图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保卫处
2013年9月2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