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主楼地下车库停车规则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主楼地下车库车位利用率,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教职员工停车需求,经前期调研论证,学校研究决定,对主楼地库停车规则进行调整。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车规则

主楼地库地下一层设置为固定车位,由主楼办公的机关部门和学院分配给本单位员工使用;地下二层设置为开放车位,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开放使用。

二、相关要求

1.已分配到固定车位的教职员工,应将车辆停放到相应车位上;未分配到固定车位的,可将车辆停放到主楼地下二层或地面车位。

2.主楼办公单位原则上应对本单位固定车位进行动态管理,定期进行调整,保证公平并能充分提高车位使用率。

3.进入主楼地库的教职员工,应按照交通标线指示减速慢行,停车入位;严禁将机动车长期停放在地下车库。

 

本规则将于10月23日(下周一)正式实施,感谢广大教职员工对本工作的大力支持!

保卫处      

2023年10月1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