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20146月份是全国第13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了促进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学校拟于528612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

    您的身边存在哪些安全隐患?您所在的楼宇安全通道是否被阻塞?您所在的教室课桌上是否有同学用贵重物品在占座?是手机还是笔记本电脑?宿舍里是否还有同学使用大功率的电器?校园里的哪些公共设施损坏后没有及时修理而造成了安全隐患?请拿起手中的手机或相机,随手拍下您身边的安全隐患! 借您的一双慧眼,让隐患无处藏身,为我们共同的家园上一道安全的保险。


    请将您拍下的照片配上简要的说明,留下您的姓名和手机号码,于
613之前发送至邮箱sdbjaqyh@126.com。学校将协调相关部门对照片进行评选和认定,对于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线索的师生,给予一定的奖励。 

  保卫处  学工处  后勤处
  
201452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