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届毕业生户口手续须知



2020届毕业生户口手续须知


为了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完成户口迁移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若户口未迁入学校,“就业方案上报系统”中的“户口迁移地址”一栏填写“户口未在校”,不需要办理任何手续,也不需要领取任何户口材料。

二、因“派遣/二分/考研”需要将户口迁至京外单位、京外高校、原籍的学生,将领到户口迁移证。其中“就业方案上报系统”中的“户口迁移地址”需本人与落户地联系,以落户地派出所或落户单位的具体要求为准,填写须准确无误。

三、因“派遣/考研”需要将户口迁至京内单位、京内其他高校的学生,将领到常住人口登记卡(即个人户口卡)。

四、因政策限制,到上海就业的同学,请单独联系户籍室办理户口材料。

五、因政策限制,博士毕业去做博士后的同学,请单独联系户籍室办理户口材料。

六、公派出国的学生、汉语教师志愿者、户档留校可将户口暂留在学校。录取为北京市村官及选调生的同学将户口保留在学校两年。(具体政策信息详见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career.cup.edu.cn/news/view/aid/87098/tag/tzgg


说明

1、每人只有一张户口迁移证或常住人口登记卡,2020年6月2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到保卫处领取,由各学院邮寄/发放给毕业生。

2、领取到户口材料之后请同学们仔细核对信息、妥善保管,尽早办理落户。

3、户口迁移证和常住人口登记卡不同时存在,如已经领到户口迁移证,即户口已从北京迁出,无法借用或查看原常住人口登记卡。

4、户口迁移过程中,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

5、户籍室办公地点:主楼A105,办公电话:89733461,邮箱:bwc@cup.edu.cn,公众号:平安石大。


毕业生户口所在地和登记机关:

http://www.cup.edu.cn/bwc/bszn/5d9fd01cd0e04ed28dc1a49ad05a6401.htm


毕业生户口去向(常住人口登记卡,简称户口卡)


ebdb3a4a39634e51846f6b931464d97b.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