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校园交通路线的通知

各位师生员工:

目前,校园内物理围挡已全部拆除,具备恢复校门正常通行条件,本着方便师生出行的原则,即日起,调整校园交通路线如下:

一、北校园

(一)北校园北门(西恢复为行人进出门和机动车入口(仅限校内办证车辆驶入),开门时间6:30-22:30,其他时间请走东门。

(二)北校园北门东侧恢复为机动车出口,开门时间6:30-22:30,其他时间请走东门;东侧行人门临时关闭。

(三)北校园东门:保持机动车出入口与行人通道不变,机动车与行人均可24小时通行。

、东校园

(一)东校园南门(西):恢复为机动车出口,行人门通道保持不变开门时间6:30-23:00,其他时间行人与机动车请走西门。

)东校园南门(东):恢复为机动车入口(仅限校内办证车辆驶入),未办证车辆请走西门。

(三)东校园西门保持机动车入口与行人通道不变,机动车与行人均可24小时通行。

特别提示:西门驶入的机动车按照白色箭头指示驶离校园,南门驶入的机动车按照红色箭头指示驶离校园。

微信公众号推送0413交通.jpg

三、南校园

恢复中石路进入四教地库的入口,机动车进入四教地库无需校内穿行。

保卫处  

2023年41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