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户籍室暑假工作安排



2020户籍室暑期工作安排


期毕业生户口工作安排:

一、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手续,仅限已经将户口迁至学校并且未借出个人户口卡的学生。

二、邮寄办理:根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暑期办理派遣手续的安排,今年毕业生户口迁出或迁移证修改手续由就业指导中心协同户籍科为毕业生办理,之后将户口迁移材料随报到证一起邮寄给毕业生。需要办理户口迁移材料邮寄的毕业生请将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学院专业、是否是初次派遣、单位名称、户口迁移地址(以落户地的要求为准)、个人联系电话以及个人身份证照片发送到保卫处邮箱bwc@cup.edu.cn


暑期其他户口工作安排:

一、现场办公:户籍室暑假现场办公时间,每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二、日常户口业务可以委托他人代办,需持本人手写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模板可在保卫处网站“服务指南”中下载。

三、如仅需要户口照片,可发送个人申请及个人证件照片(身份证、学生证、学生卡等)至保卫处邮箱bwc@cup.edu.cn即可,户籍照片申请于每周五通过邮件发送,不需要现场办理。

四、其他户籍相关业务可在“平安石大”微信公众号“服务指南”中“政保户籍”一栏查询。特殊情况建议发送邮件咨询。



邮箱:bwc@cup.edu.cn

公众号:CUPBWC

地址:主楼北楼A105户籍室

保卫处户籍室

20207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