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校园自行车管理工作的通知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维护师生财产安全,学校将加强校园自行车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园内的自行车应停放在自行车停车架上,自行锁好,摆放整齐;教学楼、宿舍楼、图书馆、办公楼及其他建筑物内部(含楼内大厅、走廊、教室、办公室等场所)严禁停放自行车。
2.润杰、阳光等校外公寓的自行车需按规定整齐的停放在指定停车点,严禁在楼宇旁乱摆乱放,不准将自行车锁在栏杆上。
3. 学校及公寓将开展自行车专项清理,对废旧无主自行车进行定期清理,对于违反规定乱停乱放、堵塞消防通道的自行车将一律拖走。
4. 为了打击校园内盗窃高档自行车行为,1122日起,对出校园骑高档自行车人员进行查证(以校园一卡通为主),请骑高档自行车出校园的老师同学提前准备好证件,希望广大师生予以配合。
特别提示:要增强法律意识。偷盗自行车、买卖来历不明的自行车都是违法行为,一经查明,必定依法依纪从严处理。如发现偷盗自行车行为要大胆制止、必要时及时报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