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校庆期间校园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各位师生员工:

学校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将于2023年10月1日、2日举行,届时将有大批校友、嘉宾驾车来校,校园交通压力将显著增加。为维护好校园交通秩序,为返校校友、参会嘉宾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确保校庆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交通管制要求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10月1日、2日全天

二、交通管制措施

1.北校园、南校园:如图1所示,图中红色阴影区域为交通管制区域,限制停车数量,控制车流速度,确保行车安全。该区域仅限持有红色车证的机动车进入。

校庆交通.jpg 图1: 10月1日2日交通管控示意图


2.东校园:持有非红色车证(蓝色或黑色车证)的机动车可进入东校园停车。机动车统一由西门进入,沿蓝色或红色箭头驶离校园。(如图2)

东校园交通路线.png

 图2:10月1日2日东校园驾车路线


三、相关建议:

1.建议活动当天来校的学生,尽量不要骑行电动自行车或者自行车进入南北校园。

2.建议活动当天来校的教职工,尽量采用步行、骑车或乘坐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出行。

3.建议停放在主楼、中油大厦、四教地库的机动车,尽量于9月30日前驶离,地库车位将优先保障校友及嘉宾使用。

感谢各位师生员工对校庆工作的大力支持,如因交通管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23年9月2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