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校园机动车通行证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营造良好舒适的校园环境,喜迎60周年校庆,现将 2013-2014年度校园机动车停车收费管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办证时间及地点
    9月3日至9月27日,请各位教职工到保卫处治安科(北校区理学楼A座113)办理新证。
    
    二、办证收费标准及相关手续
    1.校内机动车(私家车、公务用车)均须办理校园机动车通行证,每证50元/年(只收取现金)。
    2.办证手续:凡现有和新购机动车的单位或个人,持个人有效证件(工作证或校园一卡通)和机动车行驶证(非驾照)办理新证,按年度收取费用。办理过上一年度通行证的单位或个人,需携带上一年度的通行证更换新证。
    3.短期进入校园的车辆(进校施工或者参加培训人员的车辆),可以办理临时通行证,收费标准按照2元/天计算,车主需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和机动车行驶证(非驾照)。
    
    三、校园内停车计时收费标准
    1.根据《北京市机动车停车场收费标准核准表》(昌1073)号文件要求,对没有办理我校通行证的车辆施行登记并计时收费。在进门时领取收费计时单,出门时凭计时单交费。
    2.每天7:00至20:00,小型车每15分钟收费0.5元、大型车每15分钟收费1元。
   
    联系电话:8973-3333。
保卫处
2013年8月3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