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18年度外来务工人员信息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外来务工人员安全管理规定》要求,现开展2018年度外来务工人员信息登记工作。请各单位如实统计并上报本单位外来务工人员信息,具体通知如下:
1. 外来务工人员:是指我校非在编的教职工,暂住或临时在我校从事劳务、经营服务等活动,以获得工资收入或者经济收益的人员(含北京市户口)。例如:校内各单位编制外聘用人员,承包餐饮点的聘用人员,在校施工人员等。《外来务工人员安全管理规定》(附件1)。
2. 请各二级单位统计外来务工人员信息,下载并填写《2018年度外来务工人员花名册》(附件2)。
3. 请各二级单位于3月30日前统一上报本单位以上内容,不接收二级单位以下单独报送,要求将外来务工人员花名册纸质版(加盖本单位公章)上交保卫处(主楼A座103室),并将电子版OA至保卫处刘焕智3月30日以后招聘的外来务工人员请随时上报保卫处。
4. 各单位要如实上报本单位外来务工人员信息,如若误报、漏报后果自负。未登记入册的外来务工人员不能办理居住卡或居住证等相关业务介绍信。
 
  联系人:刘焕智
电话:8973-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