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14年度外来人员信息及办理进校送货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单位: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来务工人员安全管理规定》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上报本单位外来人员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本单位外来人员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2.外来人员信息,请下载并填写外来人员花名册。(下载表格网址:web.cup.edu.cn/baoweichu/download/forms/index.htm

3.校内承认统一办理的校园一卡通(临时工卡),如没有一卡通需要上交本单位临时工作人员证件模板。

4.请于2014430前上报以上内容,要求将纸质版(加盖本单位公章)上交保卫处治安科,电子版OA至吴鹏。

5.在我校务工的外省市户口人员,如需办理暂住证或者暂住证延续手续,请在我校外来人员花名册中登记,本人携带身份证来保卫处治安科开具介绍信,方可到派出所办理。

6430前,给各单位送货或者到校园收废品人员到保卫处治安科办理2014年度准入通行证,请携带校内收货单位为其开具的介绍信、本人11寸免冠照片、1份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以及相应的费用。办理时间:415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保卫处治安科:理学楼A113

电话:8973 333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