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预报

绿部落环保协会“节能减排金点子”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09-10-21 

 

为响应中国环境报社发起的青少年节能减排金点子大赛,化工学院绿部落环保协会将在校团委的号召下开展一个节能减排金点子的征集活动,大赛以“减少污染,行动起来”为主题。只要你对环保活动有兴趣,就请开动脑筋,跟大家一起分享你的金点子。你的想法?你的期待?还犹豫什么?快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20091022——1125Ps:请在活动时间内递交你的金点子。

 

评选标准:金点子应具有实践性、合理性、创见性。主题凝练,观点鲜明,材料翔实,数据确凿。逻辑严密,结构完整,语言准确,文字流畅。

卷面整洁,书写工整、规范,无错别字,正确使用标点符号。篇幅限定:字数在100—1000字之间。

参赛作品要求:

    1、详细标注参赛作者姓名、年级、专业班级、联系方式、宿舍号等相关资料。

2、参赛表可直接从附件下载填写,也可直接用A4纸正楷抄写、打印稿均可,但均须有电子版;手抄稿(打印稿)我们会以短信方式通知你递交时间和地点,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green-club@163.com

3、参赛作品可附反映活动过程的相关材料(含文字、图片等)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金200

二等奖两名:优盘一个

  • 附件1: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