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预报

化学工程学院“恰同学少年”主题摄影比赛

来源: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14-04-12 
 
一、活动名称:“恰同学少年”摄影大赛
二、活动主题:传递青春正能量,聚焦青年中国梦
三、参与对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册学生
四、活动宗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三个倡导(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一基本内容,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聚力青年中国梦”为主旨,助力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发展好而努力奋斗。
五、主题解读:“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活力青春,魅力无限。“青春活力”飞驰在拼搏向上,竞争激烈的赛道上;流淌在热爱生活,亲近自然的脚步下;滋润在助人为乐,志愿奉献心田里;流淌在意志独立,坚持勤工的血液中;沸腾在志存高远,执着追梦的灵魂里……同学们,拿起我们的手机和相机,去发现我们身边的“青春活力”,记录身边的“青春正能量”。寻找正能量,传播正能量,学习正能量,“恰同学少年”,努力去实现我们自己的梦,共同实现“青年中国梦”。
六、作品要求:
1、作品符合本次活动主题。
2、作品格式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图均可,图片可以进行对比度,明暗等小幅度调整。作品必须原创。
3、作品可以附带必要的说明性文字,也可以带有议论、抒情性文字。
七、作品投递方式:
1、电子作品:将(作者信息+图片作品+文字说明)置于一个文档(文档名为作者姓名)中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gxydxsjzt@163.com  
2、投稿时间:41日到5月10
审稿时间:511日到15
活动将评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八、主办单位:化学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