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赴辽河石化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作者:李桂丽  发布日期:2009-08-01 

2009727日,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赴辽河石化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受到了中国石油辽河石化公司的热情接待,辽河石化总经理助理相养东亲自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这次社会实践团由我院陈春茂老师带队,队伍有1名辅导员和10名同学组成。学生的学历层次以及专业配置均匀。在为期三天的实践中,辽河石化为同学们安排了企业文化的学习,企业现场的参观介绍,校友座谈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此次社会实践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特别是同学们参观了1.5万吨/年重油梯级分离耦合萃余残渣造粒示范性试验装置,这是融合化工学院多名老师的成果经过不断实验室实验,即将投入最后的综合实验阶段的一套在世界属于领先水平的先进设备。活动期间在辽河石化研究院还举行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此次挂牌意味着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与辽河石化将开展长期的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