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基层党建 >

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9-05-16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层党组织书记是党在基层的带头人,是党员群众的主心骨。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工作规范性,增强学生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5月1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B1421会议室举办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代莉莎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基层党支部建设及发展党员注意事项以及安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两个方面展开。首先代莉莎老师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要点及发展党员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着重强调了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和规范性。然后,代老师带领各位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各基层支部落实学习任务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自身专业技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和奉献者。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