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基层党建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岗和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9-10-1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和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部署,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引导师生党员在工作学习中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学院党委在全体党员中间开展了“教师党员先锋岗”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学院党委在教师党员中开展“亮身份,亮承诺”的活动,学院为每名党员教师制作了刻有党员名字的“党员先锋岗”的摆台和党员承诺墙,提醒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主动接受监督,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

 

  10月17日,学院在东校园汇才公寓四号楼举行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学院团委书记代莉莎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代莉莎介绍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的工作要求和意义,提醒学生党员们要严于律己,力争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代莉莎为14个学生党支部发放了学院党委统一制作的“党员宿舍”标牌,并现场为2019级研究生党员宿舍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