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寒假留校学生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1-02-15

2021年寒假,学院共有15名学生留在学校学习生活。学院坚持把留校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加强思想教育,细化学习生活保障措施,精心、尽心、暖心地为留校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温暖气氛中过新年,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班级“云”团圆,“小家”亦温馨

2月6日至2月10日,学院组织留校学生所在的班级召开线上班会,在辅导员和班级干部的带领下共同向留校学生送上新年祝福,以温馨的“小家”传递亲情与温暖。

2e4cd53adc0a48309ff466df0840002a.png

千里传乡音,祝福心连心

为解留校学生思乡之情,辅导员提前联系了留校学生的家长和亲人,录制了春节祝福视频,于除夕当天发送给留校学生,作为新年第一份惊喜,消除千里之隔,传亲情之音。

88fd1ad4cae14453b01730ad8ab6b100.png1669d4719c7c48f09ca0ae804b5cfd73.png

除夕齐慰问,留校不孤单

春节除夕当天,学院在主楼B1421会议室举办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董艳军、院长刘伟峰、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肖立志、教师代表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活动。座谈会现场布置的年味十足,学院领导听取了留校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老师们纷纷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祝福和慰问。学院现场发放了精心挑选的新年大礼包并举行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fd07259d2ed44871b8d79b706029c1e7.png

分享年夜饭,“年味儿”分外足

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晒出年夜饭”活动,同学们之间相互分享年夜饭照片,同时线上拜年,在辅导员及班级干部的带领下,为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营造年味儿,让留校学生通过“云端”感受新年气氛,特殊的一个新年变得不同寻常。

0b9454b2fb5540ceacef192dc69b311f.png

专属红包封面,助力“线上”拜年

学院专门制作了具有学院特色标识的牛年专属微信红包封面面向学院师生发放,提倡线上微信拜年,减少见面聚集,助力疫情防控。

ca3b4107983c4cfea053beac5dab983a.png

特殊的春节,特殊的关爱。虽离家千里,亦有人守护。关心不间断,留校不孤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持续暖心关怀、贴心慰问、全心保障,为留校学生送上专属的祝福与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