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张乐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2-09-14

2023年校园招聘已拉开帷幕,为增强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学生择业观念,提高学生就业能力,9月6日-8日,学院分学历等级、分专业于线上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团委书记代莉莎、各系主任、学科负责人和毕业生辅导员分别参与会议。

9月6日上午,学院团委书记代莉莎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讲解了当前信息行业就业形势、学校就业政策和办理就业相关手续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就业定位的重要性,希望研究生们放宽眼界,大胆拓宽就业渠道,注重多元化职业发展。 

9月6日下午,电子系学科负责人钱步仁、吉莉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电子专业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钱步仁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往年就业趋势展开讲解,介绍了当前石油行业需求以及就业形势。吉莉以“保持良知,心所安处即是良知”、“磨炼心性,主动做事”、“知行合一,在知中行,在行中知”三句经验总结,鼓励毕业生保持自己的初心,在初心和磨炼中不断螺旋上升!

9月8日下午,计算机系主任黄霁崴开展2023届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会,通过介绍近年来本校计算机专业研究生招生规模、培养要求及就业去向,分享升学就业建议,帮助合理规划个人发展,并针对专业考研热潮,重点分析近年来研究生招生趋势和培养要求的变化,提醒同学们在不同时间段适时调整个人发展目标,以冷静、理性的心态选择适合自身的院校和专业。

9月8日下午,自动化系主任高小永于线上召开2023届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详细介绍了近几年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就业去向,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分析了我校自动化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优势,鼓励毕业生不懈奋斗,不忘刻苦求学之初心,追逐赤子青春之梦想。

图1. 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图2. 2023届电子专业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图3. 2023届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图4. 2023届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