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度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朱雯姝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1-11-18

11月8至12日,校研究生院对我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常规检查工作。检查以学院自查为主,研究生院抽查为辅,内容涵盖招生、培养、专业学位、学位、学科各环节,检查结果将作为学院研究生教育日常管理工作年终考核重要依据。

学院按照检查要求整理了各项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并认真梳理总结了2020-2021学年研究生教学的各项工作,根据自查情况形成《2021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总结报告》。为积极推进无纸化办公,推进绿色校园建设,此次检查学院不再收取部分纸质版材料,将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替换为电子扫描件。2020-2021学年学院研究生教学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院本学年录取硕士生优质生源率达到65%,共开设研究生课程46门次,圆满完成6月和9月两批次毕业及授学位工作,共新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院级联合培养基地1个,续签院级基地1个,拟定了第五轮学科评估以及双一流建设方案等。

对于在检查中发现和反映的问题,学院将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解决,将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