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齐待弟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2-06-03

青春心向党,逐梦再出发。为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有关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引导毕业生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5月28日下午,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董艳军、学院党支部书记和2022届毕业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

在毕业生党员苏星源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回望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董艳军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课”,他代表学院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肯定了毕业生党员积极投身抗疫工作的行为,要求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将个人前途命运和党的伟大事业联系起来,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守为党奉献终身的初心,有“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和志向,心向下沉、脚向下走、力向下使,在实践中磨炼意志、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才干,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群众的信任、组织的认可,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学生党务秘书齐待弟讲解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