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获学校多项表彰

作者: 代莉莎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2-05-19

4月2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峰,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研究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工作获奖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工作,表彰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首次荣获学院(研究院)类“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自动化本科专业和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3个研究生学科荣获专业学科类“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自动化系主任高小永副教授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计算机系主任黄霁崴教授作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研究生学科负责人代表做大会交流发言。陈峰书记、雷玉江副书记为获奖代表现场颁发了证书。

近年来,学院党委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完备优质的就业服务工作体系。通过“请进来、送出去”的方式,对外积极拓展就业渠道,邀请社会企业单位来校招聘,对内整合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研究生导师等多方面力量,在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的同时,引导和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就业,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